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花蓮市 Jm's Modern Creative Cuisine 無國界料理

標準的台式義大利麵硬度,不過至少醬汁有收乾
燉飯基本上是變稀飯了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3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休息,11:30–14:00, 17:30–20:00
電話: 03 835 5961
推薦度:★★

7 則留言:

  1. 方便請問一下什麼叫標準的台式義大利麵硬度,不過至少醬汁有收乾
    燉飯基本上是變稀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麵條軟軟的,跟一般的拉麵差不多;米粒也軟軟的,接近稀飯的口感

      刪除
    2. 你確定?
      目前你是第一位說我們的燉飯像稀飯!標準的台式義大利麵硬度!大部分的人都說偏硬像沒煮熟!但我們也沒改!而且這是你個人的感覺並不代表每個人跟你一樣,看你的文章寫的餐館幾乎都是台式口味,本店強烈要求你撤下本店文章,因你沒經過我們同意就發文
      謝謝你的配合

      刪除
    3. 非常抱歉,我紀錄的就是我吃到的口感,也許您那天稍有失誤,或是我要求過高,我個人感覺本來就不代表別人或您的口感,您亦無法要求我刪除我的文章,因為這是我的個人日記,我並沒有需要經過您的同意才能發文;也許某日再去時會有些菜色令我滿意也說不定
      非常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刪除
  2. 但你並沒有說是您個人口感,而且你因該知道當你公布店家名子地址是需要告知的嗎
    你因該知道台灣有個資法,因為這是你的個人日記我無權過問但你公開就需要經過我們的同意才能發文,因為這是我的店不是你的店,
    店家不同意你寫你就不能發文,如不刪文我們會保留法律訴訟權

    回覆刪除
  3. 對了你以上對話我已存檔

    回覆刪除
  4. 謝謝作者認真品嚐,真實分享,可以看到不同的花蓮風情美食,不再只有麻糬扁食,比起一般免費食用的部落客,更感謝您自行付費品嚐,可以大方寫出真實口感。

    回覆刪除